小湉小湉物理难填

我要萨么耶!!!

印象表







1,《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初:这题目也太沙雕了吧哈哈哈哈哈,我发誓我对二哈的第一印象是小甜文……(充斥着一股浓浓的中二气息……

现:噗……万刀穿心…………呜呜呜呜呜(奶奶,我不行了,告诉妈妈…………今天晚上吃狗肉火锅!!!

为什么,你妈的为什么,这年头的刀子不要钱??拿一送9999999????

0,5你不是东西,1.0你是不是傻??楚晚宁你怎么能这么好啊啊啊啊啊!





2,《全球高考》

初:瑟瑟发抖……五年中考三年模拟???我还不想秃头……

现:究惑是什么绝美爱情呜呜呜,又酷又A的大考官我可以!!!死对头设定真好吃!!!

二位大佬你们接着骚,公爵和女巫那段可以说让我笑的满地找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她妈的放在猪的头上,求女巫的心理阴影面积

人间失头jpj……




3,《AWM绝地求生》

初:和某游戏撞名??听说攻特别骚?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慕名而来

现:祁醉我求你做个人,奶炀我可以!!!祁醉你可真不是东西,你妈的凭什么,凭什么祁醉你有这么好的于炀!!开头的前男友设定让我有了一滴眼泪,刚要划过脸颊时…………行吧,我吃柠檬(为什么!!



4,《伪装学渣》

初:这题目真能惹公愤,我,真学渣,实名落泪。你们学霸都这么会玩的吗??

现:每逢考试都是朝哥俞哥保我及格,每次都要在草稿纸上写上朝俞百年好合,考试保我及格。

从这一刻开始,小朋友这个称呼真的苏炸了!

贺朝一生的情商都用来…………不对,贺朝哪来的情商??你这个审美低到马里亚纳海沟的人是怎么有的男朋友????

俞哥?你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





5,《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初:记得题目特别对我胃口,一看就是那种特别好玩儿的,沙雕本雕实名喜欢这样的题目,题目使我翻开这本书。

现:邵爹咱还能再懒点吗????

顾延舟邀请你观看一场名为暗恋的躲藏。

明明应该是个沙雕文,为什么越看越像是破案的





6,《写实派玛丽苏》

初:什么玩意儿?玛丽苏?有点不大想看怎么办?

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本让我笑得满地找头的文章,把对象调到耽美组也是够厉害的。你让任叶曦一直男(呸)每天面对那么多np,人兽,生子……那么多,我那么心动的梗也是没谁了!

顺便问一下,有那么多肉的文章在哪找?




7,《烈火浇愁》

初:甜甜新文!但是……什么?开水烫头?烈火浇头?火上浇油?

翻书烈火浇愁,合书火上浇油?

现:这一对儿不行啊!怎么翻外才拉灯!!你们这一段搞了半天就是嘴炮组的啊!!陛下,到了番外怎么还在做着自己是1的梦呢?

有些人表面上风风光光,其实暗地里还想要反攻!

打中国结可还行,另外,这一次CP我没站错!

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关注了这个tag,看文的时候觉得是玑灵,然后tag里一堆人都站灵玑……

我就问你们脸疼不疼?

关键是那几篇文特别心动,起初都在猜CP嘛,也不管就瞎吃,我刚要逆然后就发现一堆人又站起了玑灵……

????呵,女人们





8,《死亡万花筒》

初:听说挺吓人的,瑟瑟发抖不敢入。

现:不讲清楚,还以为这是本BG。女装大佬我爱了!!这样的放现在就是重点保护对象啊!!

今天的林秋石也在反抗着穿小裙子!

这篇文让我一路心惊胆战,担惊受怕,笑得满地找头这真是一种很神奇的体验了……

还有哪位我不识字,哈哈哈哈哈你难道还想让佐佐子教你怎么念字吗?

生活不易,佐子叹气……



9,《当年万里觅封侯》

初:当年万里觅封侯,匹马戍梁州??关河梦断何处??(学渣背错了,不要喷我)

漫漫新文我可以!!

现:我强烈怀疑那位冯管家是不是被读者穿书了?这完全就是我看文的心理,为什么?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如果说死亡万花筒是让我担惊受怕哈哈哈的话,那么这一本就是一路让我呜呜哈哈哈呜呜呜哈哈

这感觉……真爽!

一生一次日一晚?你认真的?

世子啊!你是祁醉的弟弟呀!你不要这么不争气啊!

漫漫的攻越来越骚,漫漫的受,也越来越骚……

宛宛:他都不日我……

评论(38)

热度(204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