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湉小湉物理难填

我要萨么耶!!!

漫展的一件小事

是这样的



9012年公历7月20日星期六


我和我的同学去了漫展,她出武侦宰,我出黑时宰

因为现场chuya很少


1只武侦宰,3只黑时宰,2只chuya(其中一只还有主了)


我在漫展门口的时候就见到了那两只chuya,一进了漫展就满场子找chuya合影


然后我就是找不到


但是后来我找到了组织,乱步桑,敦敦和镜花酱!

然后继续满场子的找chuya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


然后那只chuya一米八多……

我一个黑时宰才一米七……


对不起,我太矮了,我不配cos哒宰……


后来我才发现,漫展上总共四只哒宰,没有一个比他高的……


横滨第一只比哒宰还要高的chuya!


真,中也六米一


人家的chuya是漆黑的小矮人,我们这只就是漆黑的巨人……


看到没有?chuya老高了!四只哒宰全比他矮!


然后我就看见那只武侦宰,对那个一米八的chuya和痴汉一样。


全程傻笑……


你俩就算是四年没见,你也不至于这么激动啊!


你清醒一点!!!


全程痴汉笑,这谁?我不认识她。


然后我就看见,那一个有CP的chuya的黑宰拿了一束白玫瑰……

怎么着?以此来纪念你俩天真纯洁的友谊??




但是那只镜花酱也太可爱了!!!

而且她好高,快赶上我这只哒宰了………


我好卑微……


评论(1)

热度(8)